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小港家具行薄墊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楠梓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仁武家具特賣工廠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岡山家具行椅墊 / 坐墊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燕巢家具行貴妃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三民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楠梓家具行餐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秋末深深,陽光已不在如王日的溫暖。放眼望去,顆顆樹上原本繁茂的綠葉在來來往往的時光中漸漸掉光,只剩下三三兩兩的幾片還掛在枝頭獨自斜倚。       地上,日積月累鋪了厚厚的一層,黃黃的還來不及枯萎, 依舊清新的脈絡上便印著曾經的那輝煌,依一種無語的姿態在緩緩的訴說。       風帶著冬天的寒意,從身邊襲來,掀起一絲長長的秀發,紛紛揚揚。       踩著落葉,輕輕踏過,腳下松松的。無意間,竟有滿懷的思緒在剎那間涌上心頭,順著薄薄的衣袖悄悄地蔓延又靜靜地散開,思緒如花,美麗芬芳與落葉有關。       喜歡獨自漫步,喜歡獨自思考,更喜歡站在風里看那滿樹的葉子慢慢飄落。一片片的在空中像表演舞蹈一樣的優雅地轉著身,劃下道道漂亮的弧線。墜地,找一個安靜的地方,依稀還能看到那一絲淡淡淺淺的笑掛在唇邊,沒有悲傷,沒有不舍,只有從容的心情日志里唱著一首已經反復了多年的歌,虞城迎接著這一時刻的到來,       疑神、傾聽、拾起一片落葉放著手心, 葉落的聲音里沒有能離別的哭泣,只有那句句如夢般的囈語。從掌心里不著痕跡的滑過,在歲月的更替中交換,由遠而近的娓娓道來,細細的訴說著那走過的昨天、今天和明天········        走過、路過、葉落的時候我沒有錯過,葉子曾經是那樣的美麗 ,不是嗎?        一片片、一層層、一重重、一幕幕,最輝煌的時刻,用自己荀爛的生命色彩,深入淺出,濃淡相宜地點綴出一清新亮麗的美麗世界。       一份默然的情懷將希望的火焰燃燒和托起。沒有馥郁的百花香,卻有著獨特地屬于自己的早木清香。淡淡的在雨后披著一身晶瑩剔透的水珠,潮濕著過往的風景,飄飄散散直到遠方。       沒有誰可以忘記,那鮮亮的顏色,曾美麗過一方寧靜的水土。       沒有誰能夠改變,那樸實而又平淡的情懷,在云煙深處鋪上一條寬闊的林蔭大道,任所有一切在里面自由行走。       珍惜,因為它在我生命中走過,停留中的那一段記憶,就像那葉子一樣,要放在心里珍藏。       心存一份美好 ,無論任何時候都會相信 ,這世上所有的東西都是有生命和活力的,哪怕只是一片破碎而又毫不起眼的葉子。       漫步的時候,仰望著那一方遙遠的天空,原來,生命中的感動和美  麗總是那樣無處不在,一個又一個的都值得珍藏。       站在深秋的風里,讓思緒隨著落葉悄悄揮灑,那溫柔細膩的情感緩緩流淌在炎熱的筆尖,磨刻出徇爛的花朵,綻放在文字里,又開在紙上。       做一個心靈通透的女子,輕輕拾起一片葉子,放在歲月的書簽,把所有的故事撫平,永恒微笑把它封號,寂待年來的春暖花開,再次打開。       來時優雅,去時從容,一份心情,一種情懷,如葉、也如我··········

朋友圈有趣的文案 一、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,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。 二、問:四川人為了挽留對方,說過哪些卑微的話?答:行行行!中辣!微辣!那鴛鴦嘛!鴛鴦就鴛鴦嘍! 三、和不成熟男人談戀愛是什么感覺?——總覺得性別反了。 四、自從看了你戶籍照片,才知道原來放棄一個喜歡的人,這么簡單。 五、最羨慕屬狗的,能連續過二十幾年的本命年,要是運氣好點,能過一輩子! 六、總是手拉手并排走在街上,女孩子上輩子是不是柵欄? 七、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,就放他走,如果他回來了,就說明,這玩意兒沒人要!——沙雕網友 。 八、以為自己很重要、以為自己很聰明、以為自己很幽默,堪稱現代人類三大頑疾。 九、如果十年以后你還沒找到女朋友,那你就來找我吧,我送你一面鏡子,讓你看看你到底長得多惡心,還想找女朋友? 十、心志給我苦了,筋骨也給我勞了,體膚也給我餓了,大任啥時候天降?趕緊的做完我不做了,能不能換個人? 十一、女生比男生能多感知150多種顏色,因此大部分女生不敢走夜路。所以呢,男生之所以敢走夜路,不是因為勇敢,而是因為瞎啊。 十二、“你喜歡睡美人嗎?”“喜歡,但沒睡過。” 十三、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,引來路人圍觀,一警察過來:發生什么事:醉漢:不清楚,我也是剛到。 十四、你這種整天什么都不干,就知道吃喝玩樂,連門都不肯出的生活…跟活在天堂有什么區別? 十五、快遞業是不是被佛教界買了?圓通,中通,百世匯通,還有各種“轉運中心”。 十六、今天看到前女友坐在電瓶車后座上,摟著她現任男友的腰凍得瑟瑟發抖的樣子,我揚起嘴角得意一笑,擠上了暖和的公交車。 很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為了能當上富二代,我每天躺在床上等我爸富起來。 二、剛剛去了附近一家以服務好聞名的火鍋店,排隊期間,馬路對面有人吵架打了起來,我就站在門口看了起來,接著一名服務員給拿了一把凳子過來,還端了點心過來,然后對我說,他們已經派人去打聽打架的緣由了,讓我稍等片刻。 三、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,我早就把你扔下樓了。 四、最近想和男朋友去看電影,希望大家推薦一下有什么好的男朋友,謝謝。 五、有一天,綠豆跟他女朋友分手了,他一直哭一直哭,很傷心的一直哭,結果,他發芽了。 六、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,我們大人不行,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。 七、像我這種又懶又好吃的人,唯一能接受的減肥方式就是多上廁所。 八、聽成績時一定要用右耳,因為左耳靠近心臟,可能會猝死。 九、晚上十點多,從樓上傳來一個女人咆哮的聲音:“什么關系啊?到底什么關系?”我那顆八卦的心按捺不住的跳躍起來,我趴在窗臺上豎起耳朵認真的聽著下文。女人繼續氣憤的喊道:“互為相反數啊”。 十、都說沉默是金,所以我把平時不怎么愛說話的朋友都賣了。 十一、老師這個職業吧,就是每天帶著學生在知識的海洋里暢游,暢游一段時間吧,你會發現只有你一個人上岸了!然后你還得返回,一個一個去撈,有些吧,昨天撈上來,今天又掉下去了還得撈,在你喘息的時候,你會驚恐的發現,還有往回游的。 十二、不要總是悶在房間里,偶爾也到外面的客廳、廚房、廁所走走。 十三、晚上玩游戲,凌晨一點的時候突然覺得很困,就想贏一把再睡,于是我終于在晚上十點多的時候睡了個早覺。 十四、KTV,就是一大群人喊破嗓子,唱著自己不敢說的心情。 十五、其實,翻蓋手機有一個特別厲害的隱藏功能,那就是用力摔到地上,會得到兩個直板手機。 十六、間歇性躊躇滿志,持續性混吃要等死。本想養精蓄銳,厚積薄發,可養的都生銹了,還沒開始發呢。 十七、最理想的放假生活,莫過于上午睡個覺覺,中午睡個覺覺,下午睡個覺覺,午夜再睡個覺覺。 十八、每次考完試你都假裝很高冷,因為別人在激烈討論答案是A還是B的時候,你卻想不通為什么自己選的C。 十九、你腦袋空不要緊,關鍵是不要進水;腦袋進水也不要緊,關鍵是不要隨便漏水;腦袋漏水還不要緊,關鍵是不要連鼻涕一塊往出漏。 二十、今生沒做成富二代,那就好好努力,生個好兒子,把兒子賺的錢都沒收了,讓他做個富二代! 輕松有趣的搞笑文案 一、有一天我蹲大便突發奇想從隔板底下看看隔壁的哥們,那是我一生中最尷尬最恐怖的一次對視。 二、你說說你們要女朋友有啥好,男人和男人結婚,就會有兩套房兩輛車,人生贏家有沒有! 三、我爸說:“你在咱家排行老三。”我:“可是我是獨生子啊?”我爸:“當年兩片藥都沒干掉你。” 四、如果娶到一個聰明又賢惠的妻子,你會得到幸福;如果娶到一個輕浮的潑婦,你會成為哲學家。 五、昨晚做了一個很不現實的夢,夢見我成為了一個千萬富翁,這不是什么好兆頭,真的,平時都是億萬的。 六、都說跟什么人玩,享受什么生活,我看到很多有錢人都出入一些高檔酒店和餐廳,要不我也去應聘服務員去? 七、今天學會了一個鑒別百元大鈔的方法:用火燒,燒后顏色是灰色的就是真錢,黑色的就是假錢。我連試了五張,都是真錢,好開心! 八、最近一哥們發的說說:再也不想單身了,多么希望有個人可以和我一起吃飯的時候搶菜吃,白天搶電腦,晚上搶被子,早上搶刮胡刀! 九、據說女生只有四個愿望:不勞而獲,不學有術,相愛無傷,狂吃不胖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 十、叫了個保潔來打掃房子,阿姨進門要穿鞋套。我趕緊說:不用不用可以直接踩進來!保潔阿姨:不是,我怕把我鞋弄臟了。 十一、眾里尋她千百度,踏平腳下路。驀然回首細環顧,大嬸大娘無數。偶有美女光顧,還是有夫之婦,余下大多數,基本不堪入目。 十二、完美的女友:漂亮,溫柔,大方,有氣質,有涵養,不勾三搭四,上得了廳堂,下得了廚房!不存在的,別想了! 十三、10個漂亮女孩兒,一半覺得自己不好看,另一半覺得自己不夠好看;10個男生,一半覺得自己帥,另一半覺得自己帥得要命。 十四、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,局長放一屁后對科長說:你放屁了!科長說:不是我放的。不久科長被免職。局長在會上說: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,要你何用? 十五、一哥們逛街被釘子扎腳了,拔下來后扔路對面了。結果,回來的時候又被那個釘子給扎了。 十六、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下,就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膽子有多大,告訴你,我現在已經敢站著跟女朋友講話了! 十七、年又過去了,馬上就該到一個尷尬的季節了,一個穿短袖的和一個穿棉襖的擦肩而過,互相在心底都說了句傻逼。 十八、有次在逛超市,女友不小心摔倒了,我去扶她,發現她的手都摔破了,手里的麻辣燙竟然一點都沒灑出來……厲害啊! 非常有趣的文案 一、身為一個吃貨,我拼了命的努力,別問我為什么,我只是為了以后我夾菜沒人敢轉桌子。 二、不要笑話別人腦子短路,至少人家腦子里還有電量,而你早就電池損壞了,只能拿來換菜刀洗臉盆。 三、生活不易,也不要借酒澆愁,難過了就早點睡覺,酒也得花錢,能省一瓶是一瓶。 四、學校組織懶人大賽,第一名獎品豐厚,全校都報名了,只有我懶得報名,最后獲獎了。 五、我的學習能力非常強,總是向厲害的人學習,比如我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丑,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頂。 六、病人:“我失眠。”醫生:“這些藥丸,紅色讓你夢到德華,白色夢到朝偉,綠色夢到潤發。”病人:“那我全部服下去呢?”醫生:“那你可以見到國榮!” 七、沒有金剛鉆就別攬瓷器活,沒有金箍棒就別穿虎皮裙。 八、竟然有人說我減肥沒毅力,簡直是笑話,我一天除了五頓飯,剩下的時間可都是在減肥! 九、小孩:“打針前為什么要用棉球擦我屁股?”父親:“那是酒精啊,先把你屁股擦醉,再扎就不疼了。”小孩:“可我還是疼啊!”父親:“那是你的酒量大啊。 十、有夢就要堅持,鬧鐘響了就要趕快起床關掉,上個廁所回來睡回籠覺。 十一、開始的時候,他發誓一生一世,后來他發誓永不變心,再后來他發誓痛改前非,最后他發誓他沒發過什么誓。 十二、不要對我忽冷忽熱的,我體質不好,容易感冒。 十三、單身的典型標志就是:一個月流量套餐早沒了,通話套餐還剩一大半。 十四、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。 十五、我對女友說:“哥們想借錢,我們卡上不是還有點嗎?都借給他吧!”女友:“喲,啥時變這么大方了?你是看年末大促快到了吧?” 十六、你過得好,我替你高興,你過得不好,我替全世界高興。 十七、今天辦公室來了個特別沒素質的人,不僅大冬天窗開戶,還罵我腳臭,我不就沒穿鞋嗎!切! 十八、最近學校在查早戀,查到我女朋友頭上了。我以為這下完了,結果查出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不是我,哈哈,那群老師真傻! 十九、我辦了個隱身術培訓班,承諾可以學成之后再付款。沒想到學成之后竟沒有一個人付款,全消失不見了! 二十、女友說要去學柔道,她父親極力反對,說道:“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你呢?”她冷冷的道:“看誰敢不娶!”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我從小生長在長沙,在好吃的長沙,很容易就把人鍛煉出一張好吃的嘴。 長沙人有一句口白“早起三朝當一更”長沙人的早飯一般都是在外面解決。吃啥好呢,一碗熱氣騰騰的米粉或者面條,成了早起人們的第一選擇。 長沙人愛吃頭湯粉面,就是下粉面的水要清,據說這樣煮出來的粉面好吃些。再就是講究湯清水滾碼子鮮,粉白如玉,面黃似金。鑒于這個要求,老字號的粉店一般凌晨兩三點就要起來燒水燉湯煨碼做粉面,斷然不像現在有的粉面店,一盒濃湯寶,幾根筒子骨就成了所謂的高湯,到農貿市場進點面條米粉,就可以開張的搞法。老字號的米粉是自己蒸好切細,面條是自己壓的,只有這樣的粉面才能久煮不糊,清清澈澈以滿足長沙人的刁鉆口味。 至于碼子,講究更多。煨碼有肉絲、酸辣、醬汁、牛肉,炒碼有椒脆、雞絲、腰肝、腰冬、肚片,至于蝦仁、海參、瑤柱乃至于更高檔的雞絲火(雞絲炒云腿絲)、大三鮮(海參、雞片、蝦仁)就不是一般人能吃得起的了。 老長沙人每去一家新的粉店,一般要吃的必然是肉絲。老食客說:“肉絲碼子摻不得假!”好的肉絲碼子講究湯要清澈,肉絲肥瘦分開切成三厘米長半厘米寬左右的絲,太粗燉不爛,吃起來有渣,太細容易燉溶,入不得口,碼子制作時除鹽、豆豉外不能加醬油、味精,靠的就是一爐小火慢慢煨,直到肉爛湯濃把食材的原味燉出來方算合格。而酸辣碼子更有講究,酸菜要選用鄉下特制的菜菘子酸菜,還要按比例摻入一定的筍干絲用肉絲碼子的原湯煨制。醬油必選湘潭龍牌,辣椒必用湘西的“五爪金龍”,方成原汁原味。當粉面下好,挑在碗里,再蓋上一瓢熱氣騰騰的碼子,撒上芹菜葉子,那個味道能夠讓你把舌頭都吞到肚子里去。 說到吃粉面,長沙吃粉面的規矩還不少。很多人也許會奇怪,吃個早飯還有么子規矩?不就是交錢端粉坐噠嗍?其實不然,老長沙吃粉面是很講究的,你若進門就高喊一聲“老板下碗肉絲,多下點咯!”估計店里坐的老口子都會鄙視你,至少是會認為你不是本地人。按照長沙老口子的套路,應該是說“老板,原湯肉絲一碗,重挑!”老板自然心領神會。莫看這兩句話意思一樣,但就是這不同的幾個字,道出了長沙人的“范兒”。還有更多的吃粉面專業術語如:重油、輕油、過橋、雙碼、免色、免青、帶迅干等,其中的意思只有長沙人才知道。老長沙有個笑話說:某外地人自以為學會了吃粉面的套路,于是走進一家老字號粉面店大喊:“來一碗雙碼帶迅干的面,要寬湯免碼來原!”結果面沒吃到,倒是大師傅出來講:“帶迅干是不要湯,你又要寬湯!免碼是不要碼子,你又點了雙碼,咯不是把我做寶搞啊!” 夜深里家的燈火,是每一個游子最盼望的方向,而一碗熱氣騰騰的粉面則是外出長沙的游子魂牽夢系的所在。作為一個地道的長沙人,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七老八十的時候,還能夠牽著孫子的手走進粉面店,用地道的長沙話喊出一聲“老板,原湯牛酸重挑!”如同少年時父親牽著我的手一起走進粉面店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
高雄家具街懶骨頭推薦
高雄岡山獨立筒沙發推薦 高雄家具街機能沙發訂做 桃園平鎮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高雄苓雅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高雄三民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台中烏日軟裝家飾工廠直營高雄岡山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高雄燕巢雙人沙發訂做 桃園楊梅軟裝潢設計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67zfr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