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小港家具行傢飾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楠梓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旗山家具行和室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小港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苓雅家具行大茶幾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薄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chapter 01。 .【心酸 】 我們曾相愛 -想到就心酸 印象里, 無數人說過, 一起走到天荒地老。 如今, 天未荒, 地未老, 只是那些說好的要永遠的人, 在永遠來之前就各自離散。 只是相愛變成了相愛過。 chapter 02。 【。K歌之王 】 我唱心里話時眼淚會流, 我說了所有的謊, 你全都相信。 簡單的我愛你, 你卻老不信。 感同身受這個詞, 太奢侈。 chapter 03。 【突然好想你 】         突然好想你, 你會在那里, 過得快樂或委屈。 誰都會突然很想誰。 念舊, 是我丟不掉的小情緒。 誰都會為了一個人, 偏執的不像自己。 chapter 04。 【當我唱起這首歌 】   親愛的你是最無法代替的, 我們的開始,  是很長的電影。 電影的結尾很老套, 和所有煽情電影一樣, 賺的了無數眼淚。 相愛的人最后行同陌路。 每個人的心里都裝著一個人。 放不下丟不掉。 chapter 05。 【類似愛情 】        我在過馬路你人在那里, 這條路應該如何走下去。 執子之手, 與子偕老。 生死契闊, 與子成說。 承諾, 有時候, 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, 即使你是那個騙子, 騙一輩子也好。 有人愿意傻一輩子。 chapter 06。 【。無與倫比的美麗 】    你知道, 當你需要個夏天, 我會拼了命努力。 少年。 夏天。 白襯衫。 帆布鞋。 從前 , 從前, 有人愛你很久。 你到底知不知道。 chapter 07。 【 .因為愛情 】         因為愛情, 怎么會有滄桑。 電視上有一個老人唱因為愛情。 用盡一聲的執著。 耄耋之年, 等我們到了頭發花白的年紀, 我們會不會依然相愛, 像熱戀那樣。   chapter 08。 【。哼著你和我 】        這舊歌會不會有人和著 一首舊歌, 一個舊人。 你喜歡的那些歌我都記得。 只是我沒有聽過。 害怕勾起舊回憶。 chapter 09。 【。少年 】 記憶里的少年 明媚的不像話。         請你記得我。 chapter 10。 【。寂寞的季節 】 回憶我慢慢穿越 , 在這寂寞的季節 , 還是寂寞的季節 , 一樣寂寞的季節。 熙大爺QQ: 792639574

我喜歡讀書,平生最喜歡跑的地方就是市圖書館,新華書店以及一位喜歡讀書的遠親老人二爺那兒。二爺是解放前出生的,活了七十年,曾經在廣東某縣文化館工作。二爺算得上是個書呆子,終身未婚又是聾子的他,相伴他的只有一屋子書籍。因為他家離我家不太遠,又加上喜歡讀書的緣故,二爺的住所成了我常跑的地方。 每一次走進他那簡陋的一室一廳,我就用紙筆快速寫上:來借書的。二爺領會了,立刻手一指靠墻的書柜說,你自己找吧!就這樣,我開始了我的借書生涯。每次只借一本,一個月還來。只是記得,那個時候,余秋雨的《文化苦旅》、《山居筆記》、《千年一嘆》就是從他那兒借閱的,也就早早地了解到了中國還有這么一位優秀的文化學者,為了文化,而在中國的大地上留下各種探索和思考,記下祖先遺留下來的文化和遺產。 二爺的曾國藩的書最多,整齊的一排在書柜的上方,我還以為他是個曾國藩迷,其實不然,二爺最愛讀的是中國古代名著《紅樓夢》,曾幾何時,他的一些優秀的紅樓夢研究文章見于全國各大報刊,至于紅樓夢的書,他收藏有三個版本,最原始的那套看上去很陳舊,但二爺依舊惜它如花。 我讀魯迅先生的一些集子,也是從二爺那兒借閱的,因為書讀得多,我常常有一些寫作的沖動,可投出去大多是石沉大海,心灰意冷的時候,我問二爺,閱讀與寫作如何兼容?二爺又在紙上寫出,如果你深愛著閱讀,就得有一股死死地抱住筆桿子不放的精神,堅持下去,水滴石穿。原來如此,讀寫莫問前頭事,書似貴人高指點。我知道,這就是讀書的力量,它能讓人走出困境,走出沼澤地,走出嚴冬,走向生機勃勃的春天。 2005年冬天,二爺病重大限將至,我去看望了他,最后的紙上交流是:我走后,我的書你拿走一半,剩下的一半給我弟弟。二個月后,帶著一種沉重的心情,我去二爺的住處取書。那一天下午,我是騎著一輛女式單車,還帶了一個編織袋去的,我和二爺的表弟平分了這些舊書。因為每一本書都是沉甸甸的,我一共來回二次,才把喜歡的舊書拿回來。 花了兩天的時間,恭恭敬敬地整理了二爺送給我的舊書,余秋雨和魯迅的一些集子,我只要了《文化苦旅》、《山居筆記》和《魯迅全集》和一些其他的文學書籍,整理好了,時不時地翻閱這些舊書,分明感受到了這些舊書里的一種人間溫情,比如說舊版的《紅樓夢》、《水滸傳》,這些書看起來很舊,歲月過去了這么多年,一個酷愛讀書的老人,居然把它們保存得如此完好,不管怎樣,我也要像這位老人一樣,將這些舊書好好地保存和流傳下去。傳承舊書與文明,這也是在傳承著我們中華民族文化的思想和靈魂,想到這,心中更加厚愛這些來之不易的舊書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一月的甘孜,風雪嚴寒籠罩,氣溫隆到零下20℃。在雪山、在草甸、在牧區,高原電力員工正日夜為“春節和藏歷新年”的到來而忙碌著。 如今,有了充足的電力供應,更多外地的商家的落戶藏區,春節將至,商鋪里的商品琳瑯滿目,一應俱全,集市上更是熱鬧非凡,生意興隆,藏族老鄉將購置的家電、年貸裝滿車,洋溢著滿臉的幸福開車回家…… 在高原,時常見外地的車來旅游觀光,即使在嚴寒的冬季,也擋不住驢友的步伐……夏天享受草原的遼闊和風吹綠浪,冬天則享受雪山的純美和天際的蔚藍…… 2011年從內地調入藏區工作,行走高原6年,在歲月的變遷中,見證著甘孜電力的快速發展,更見證了在藏區發展中民生的改善。尤其是2012年“新甘石”聯網工程的建設投運,將光明遍灑康巴大地,讓雪域一步跨千年,實現了甘孜藏區的“第二次解放”。隨著甘孜“電力天路”和無電地區電力的建設,使電網實現了村村連、戶戶通,讓廣大藏區老百姓告別了千年以來的以牛糞取暖、酥油點燈的歷史,從此用上電力清潔能源。 有了充足的電力保障,在寒冷的冬天,老百姓再也不用擔心沒電用的日子,藏族老阿媽手握轉經筒,笑逐顏開,圍著火爐,在酥油茶的飄香中,暖暖的滿足和幸福鐫刻在歲月滄桑的臉上;小伙姑娘足不出戶,一網相連,感知著外面的繽紛世界,同時也享受著城里人的生活,看電視,玩游戲,上網購物…… 電,不僅讓藏區各族群眾感受到了溫暖,更匯聚了扶貧攻堅奔小康的力量。雪域之光,讓電力的光芒照亮了15.3萬平方公里廣袤的甘孜大地,在中國夢的道路上鋪就了一條高原的“星光大道”。 “夜深沉,難入夢,我在凝望那顆星,那顆星,它是那么明亮,它是那么晶瑩……我思念著你呀,你可思念著我?” 夜深深,寒意濃,舉頭望明月,千里思故鄉。在故鄉的大姐生病了,但距離遙遠,無法回大姐身邊進行照顧,但姊妹情深,我每晚通過微信唱歌給大姐聽,希望大姐的身體早日康復…… “有過多少不眠的夜晚,抬頭就看見滿天星辰,輕風吹拂著童年的夢,遠處傳來熟悉的歌聲,歌聲述說過去的故事,歌聲句句都是愛的叮嚀。床前小兒女,人間第一情……” 這首張也的《人間第一情》,唱出了無數高原電力人的心聲……甘孜電力員工,許多家在內地,有的遠在外省,長年遠離父母和孩子,無法在年邁的父母身邊盡孝,也無法照看和教育年幼的孩子,有的員工幾年才能回一趟家,默默地將思念和牽掛埋在心底,為了一份責任,舍小家為大家,用青春和熱血,燃亮雪域,將光明和溫暖送達甘孜百萬兒女! 一輪新月照亮蒼穹,滿天的繁星,點綴銀河,如遠遠的街燈……新年的第一輪月亮很大很圓,雪山之巔的鐵塔在夜色星空中巍然屹立,守護著雪域的萬家燈火……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 


高雄家具街沙發床訂做 高雄岡山家具行屏風訂做 台南永康兒童房家具評價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高雄鹽埕家具行書架推薦 高雄仁武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fr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